West Coast

When the summer ends.

写给自己的一些话


我好自卑,我不够优秀。现在算来从16年暑假入坑开始到现在,入aph已经四年多了,这四年里一直处于瓶颈期,也没想着要突破,就一直卡在这种十分令人迷惑的状态里。最近心血来潮拿起笔重操旧业开始写文,这时候才发现我根本写不出自己心里想要的感觉。时政不会写,史向不敢写,其他设定又写得烂,有时候就觉得我好像只会堆词堆词堆词堆词堆词堆词堆词堆词,堆词堆出来又发现特别奇怪,总之就是一言难尽。

画画也是,一直没啥进步。

这时候才发现原来我和我喜欢的老师们之间有好长的距离,我难望其项背。想来也是,她们比我努力得多啊,那么庞大的知识储备不是一天两天积累下来的,她们的文笔是经过锤炼沉淀的。所以啊,别再咸着了,努力一点,像她们一样写出自己满意的文章吧。


我想写出自己心中的王耀的形象,我想为自家tag做出点贡献,我想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,我想变得更加优秀温柔,我想和自己喜欢的老师们并肩。


但是千万不要带着功利心去做这件事。这句话是说给我自己的。请一定一定要牢记这一点。


再bb一句,我永远喜欢长发太太和阿凛太太!!!

评论(5)

热度(1)